Feb 10, 2012

皮革香氣濃- Alto iPhone 4/4s 保護殼介紹 (一)

將近一年之前,我的一位朋友告訴我他將要離開工作崗位,轉去經營自己事業的時候,我心裡面對這位勇敢男人是佩服的。

而當一年之後他真的帶著產品來到我的面前,我真的是驚訝到下巴要掉下來了。因為留學義大利的經驗,他將自己對皮革的熱愛,化為產品,成立了一個以皮革為主力的iPhone / iPad 周邊品牌- Alto。

DSC_8762




看著包裝上的圖標,真正手工的義大利皮革,他驕傲的說,這是精品等級的義大利手工鞣製皮革。
DSC_8763


台灣製造
DSC_8764


iPhone 4 / 4s 可用
DSC_8765


你不必非要認識我的這位朋友,但你可以試著體驗這個新品牌。

一打開外盒,第一個震撼就是那股濃郁的皮革氣味!你絕對可以輕易分辨Alto與部分合成皮革的差異,一點都不刺鼻,因為Alto也把氣味當作是商品的一部份,以優良的皮質來製作產品。

他跟我說皮革的種類、製法、等級非常多,當你沒有經驗,就很容易受騙。
DSC_8766


細細觸摸,可以從指間感受皮革的柔軟魅力
DSC_8768


一張皮要經過好幾星期的製作過程,才有辦法開始準備加工,細看的話,你可以看到皮革的紋理、血管。
DSC_8767

款式上沒有非常特別,但卻讓是iPhone有了雋永風味
DSC_8777


上下刻意內縮,製造較小的視覺效果。燙金字的logo搭配,其他色款有的是以黑字表現。
DSC_8776



DSC_8769


就像牛仔褲隨著穿久了會刷白退色,皮革材質的特色,就是隨著你的撫摸、使用甚至是氣候、日曬與吸汗都會影響色澤。
DSC_8775


他還帶了另外幾款一起獻寶,像這兩款紫色、綠色,就很有精品質感。
DSC_8780



DSC_8783


皮革的紋路,細細可見
DSC_8781


確實兩種是不一樣的也
DSC_8782


三款一起拍攝,那種頂級國際精品皮套我無福享受,也沒摸過。但就觸感與嗅覺來說,我敢說Alto是我所用過材質過最好的皮革保護殼之一。
DSC_8790

而且Alto 在產品選色確實做的不錯,除了基本色黑色、白色之外,大膽選用紫色、暗紅與綠色、橘色皮革,很容易感覺這是和精品皮件相同的色系。我覺得日後可以在款式上再多下功夫,應該可以打出一些成績來。


看看這款紅色的特殊皮革
DSC_8808


紋路正點
DSC_8807


橘色也是讚,觸感柔細,有幾分BV質感
DSC_8802



DSC_8800


手工刷紫也很酷
DSC_8799


如果你想要把iPhone呈現出獨具一格的皮革型男路線,我覺得除了Alto之外,應該暫時不用考慮別的了。 DSC_8815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