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, 2015

老錶新生命- SWATCH & POP系列 錶帶更換

以往的收藏- 幾支Swatch錶,大多是Pop系列,許久不用了,有的錶帶也已經沒了彈性或褪色,失去以往的光彩。靈機一動,SWATCH錶面各有特色,POP系列更是豐富多彩,何不拿來當居家的擺設,有個新生命?





除掉錶帶之後,一個個擺進櫃子裡,也相當可愛趣味,SWATCH POP系列已經停產多時,但還是很驕傲能擁有一小部分。


(長時間不用它們,記得將手錶中的電池取出)


另外兩隻非POP,閒置已久,所幸也能透過更換錶帶,有個新風貌。

帶著兩支舊錶,到東區的專賣店,一問之下,果然是我想太多,停產之後才開的專賣店裡,當然不會有舊的POP錶帶。不過,小姐倒是建議我可以到SOGO或是西門,比較早的專賣店,或許有機會有些庫存。

這一隻叫做BRAVELY 勇敢 (以前還不知道它的名字)

為它搭配一條很輕的橡膠錶帶(右邊是換下來的舊錶帶),更換前後風格截然不同,很開心能讓舊的東西重新復活,在我手上再次找到新生命。







另一款,已經不記得它的名字了,從原本的皮革帶,改挑一個金屬帶,立刻也變成一副SEIKO樣子,嗯,真不壞!
(查到了,SWATCH官網有所有錶款的查詢,我這款名叫做- Heracles)



煥然一新、蠻帥的啊,有兩隻新錶可戴,讓我一整個晚上心情好好!







No comments: